maliut

撰写了评价 更新于 2016-05-22 15:24:31

目录

评论 7

Xenox 1年前

单身玩家比率最高的游戏

四点 1年前

买了之后花了个假日+周末全过了,两页。
本身不是那么难,但是 reddit 的速度挑战/行数挑战等让我学到不少。

SOMETIMESNAIVE 1年前

如果真要说,我认为HACKNET这个游戏和TIS100是类似的,从设计角度讲虽然更简单。HACKNET涉及的只是简单些的DOS,不过好处是更贴近玩家吧

snafloda 1年前

去steam上搜索的时候似乎看见你这篇评论了。
然而我注意到这款游戏的时候已经错过了打折期,并不急着玩就不入了。
但是评论中对它玩法的描述让我恍然想起了shader的汇编代码。
“不支持位运算和寻址”都是shader的特点,这种设计可能是为了提高并行性的取舍。

以上只是突如其来的联想。

snafloda 1年前

不对,我前面说的并不准确。
位运算这个东西对单纯表现算法而言并不是必须的,应该是略去了。
如果支持寻址的话,就有内存的概念了,这就不只是处理器了。
如果有访存的话,并行问题就不好处理了也是事实。

shader汇编里没有位运算是因为不需要,因为它本来就是用来执行浮点运算的,而所有的变量都是几个寄存器来回倒腾肯定是有提高并行性的理由在。
所以我觉得比起CPU,GPU跟这个游戏更相似一点。

老实说我对GPU的具体架构也知之甚少,把这拿来跟GPU编程比也没啥话语权。

maliut [作者] 1年前

@snafloda ‍ 对汇编了解不深,shader 也是这学期刚接触了一丁点,之前都没仔细往这方面想,大大的话给了我很大启发!

233ya 3个月前

这种游戏注定小众。

登录奶牛关账号即可参与讨论